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举办“‘研学深造,筑梦未来’AI科研月——考研与保研讲座”活动

作者:魏宇宁 殷旭敏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4月9日19时,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在汇贤楼D301举办了“‘研学深造,筑梦未来’AI科研月——考研与保研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网络工程专业刘欣、电子信息专业王泰山分享考研经验,电子信息专业蔡苗苗分享保研经验,由郭思彤担任主持人。

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连线共同聆听优秀学生代表的宝贵分享。刘欣首先从考研准备、考研内容、学校选择等方面讲解了考研的注意事项。接下来,蔡苗苗分享了保研的关键注意事项以及她认为电子信息专业应该注意的学习重心。接着,幽默风趣的王泰山分享了考研之路的学习心得。随后进行自由问答,学生们纷纷提出疑问,学生代表积极耐心解答,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确定规划,并且祝愿学弟学妹们可以向着自己心中的未来一步步靠近。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研学深造,筑梦未来’AI科研月——考研与保研讲座”活动为对考研和保研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在专业分流来临之际,给了一年级学生们更多专业信息,有助于学生更好选择选择专业,减少学业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