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团委“‘纸’上寄情,‘鸢’起芳春”风筝节顺利举办

作者:魏宇宁 秘书处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4月10日,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外联与生涯促进部、学生会秘书处两个部门共同举办了“‘纸’上寄情,‘鸢’起芳春”风筝节活动。辅导员孙婷婷、邬晓倩,研会成员牛伟娜,本科学生组织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下午1点40分,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来到中山陵博爱园,有序领取材料,并进行风筝的制作。

下午3点30分,同学们大多完成了风筝的制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放飞。

下午4点,评委们根据风筝的美观程度、放飞高度与时长,依次对风筝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前三名。至此,本次风筝节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风筝节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身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创新能力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在课余闲暇之时感受到古人的智慧以及传统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今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此情此景下,同学们放飞的不仅是风筝,更是对祖国母亲赠上的一份礼物,是对祖国的美好愿景与希冀。在这崭新的时代里,愿祖国,如同这翱翔青空的纸鸢,“筝筝”日上、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