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读书日——点将台幼儿园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魏宇宁 邢寻升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团委举行了“国际读书日——点将台幼儿园活动”,青协红会的志愿者们前往点将台幼儿园,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拇指姑娘》和《海的女儿》两个童话故事,场下的小朋友们端坐着认真听讲。志愿者讲述一遍故事后,部分小朋友就可以将故事完整的复述下来。接着进入游戏环节,小朋友纷纷举手抢答,拿着话筒绘声绘色的讲起故事。随后进入互动环节,小朋友们要拿起画笔,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将心中的童话故事绘制出来。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表现优秀的小朋友们分发了奖品,并与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合影,至此幼儿园读书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幼儿园读书日活动,有助于启发小朋友们的读书热情,促进其体会到阅读的快乐,充分体现“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这一世界儿童图书日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