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在育贤楼B311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学院副院长刘杨,自动化系党支部成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保华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阅读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史》《南京农业大学人物志》及《图说南农120》等材料,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与研究,加强对“新时代南农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党支部成员围绕“新时代南农精神”的根,怎样在实践中践行南农精神,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与科研,以及自身如何讲好南农故事,弘扬南农精神,如何将新时代南农精神融入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逐一发表对于“南农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更好地发扬和传承。

经过热烈地讨论和学习,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以后要以“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为契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做好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奋力答好“强国建设,南农何为”的时代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