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在卫岗校区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旨在深入探讨学校秉持的精神内涵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校和院系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陆明洲,全体支部成员及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滨主持。



支部书记胡滨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的历史传统和办学理念,强调了“诚朴勤仁”的校训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这是激励全校师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动力源泉。紧接着,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老师们认为,南农精神应该体现在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上,需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对社会责任具备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国家发展贡献南农力量。

此外,支部教师们还就如何传承和弘扬南农精神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比如,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增强对南农精神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校学习、工作和研究。



通过这次大讨论,支部党员对南农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传承和弘扬南农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计算机系的教师们将继续秉承南农精神,为信息科技进步和国家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