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主办的“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第一阶段集中研讨在育贤楼B311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党支部全体成员及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研讨由支部书记钱燕主持。



活动伊始,钱燕代表支部做新一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紧接着,与会人员就“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五个主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之后,与会人员畅谈关于学院院训以及建设发展的建议。会上,吕一雷对党支部的近期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党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后续可以采用多种形式提升活动的参与和宣传力度,从党支部走到群众中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讨论活动非常有意义,加强了校史院情的学习,集思广益,促进学习和实践的具体行动。

此次活动中回溯南农历史的内容设计,有助于师生进一步理解“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弘扬、践行好新时代南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