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一阶段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研讨。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封筱主持。



会议伊始,封筱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目标任务、讨论主题以及研讨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南农精神的历史回溯”“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南农人工智能学院的精神”等问题展开讨论。

吕一雷充分肯定了大家关于“新时代南农精神”的讨论内容,他表示,师生党员要积极参与研讨,通过回溯南农精神血脉进一步凝练丰富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就讨论过程中所提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