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育贤楼C502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研究生教学秘书吴亚琼,全体党支部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天祺主持。



会议伊始,陈天祺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目标任务、讨论主题以及研讨内容。随后,支部成员就“新时代南农精神”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精神”展开热烈讨论交流。

会上,针对支部成员提出的有关学院建设的建议,党委副书记吕一雷给予了高度重视,并表示会充分尊重和考虑研究生群体的积极建议,形成合力,共同致力于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针对同学们科研和学业上的问题,教学秘书吴亚琼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新时代南农精神”交流研讨会,支部成员对南农精神的历史发展和时代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报以高度的期待。他们表示,将秉持深厚的爱农情怀、高度的爱国热忱,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积极践行南农精神,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