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育贤楼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讨论会暨支部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田永超、党委副书记吕一雷,研究生辅导员吉良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茹主持。




会议伊始,田永超书记首先针对南农精神的历史回溯和时代内涵进行了概括,强调正是南农精神,引领着我校在时代激荡中的百廿奋进历程,而新时代我院学子更应高举南农精神的大旗,以奋进的姿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同时,他也鼓励研究生将新时代南农精神内化为自身价值需求,为学院的发展及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参会研究生围绕新时代南农精神的内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南农精神的核心是不断探索、勇于创新、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研究生们纷纷表示,要厚植南农精神,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南农人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最后,研究生第二支部书记韩茹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大讨论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深化我们每一个人对“南农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探讨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和时代背景下更好地传承和发扬这一精神,使之成为推动支部、学院乃至整个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也希望每位支部成员在深入交流后都能从中汲取力量、明确目标,以实践所学为指引,用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学习中去,为实现农业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