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人工智能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有关精神,汇集众智,凝聚思想合力,形成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3月20日,我院人工智能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第一阶段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人工智能本科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研讨。研讨由支部书记李洪主持。



吕一雷就学校办学起源、历史沿革、重要人物等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研讨,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为新时代南农精神内涵和人工智能学院院训的丰富贡献智慧和实践伟力。

李洪在研讨中谈到,南京农业大学勇担强农兴农的历史使命,在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阔步向前,涌现出一批大先生、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新时代的南农人直面“三农”领域“卡脖子”问题,既能扎下根潜心学术,又能在助农实践推广中“发光发热”,在“强国建设,南农何为”的生动实践中拓展了南农精神。

紧接着,参会人员就“南农精神的历史回溯”“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南农人工智能学院的精神”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吕一雷向参会人员发出号召。他强调,作为涉农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的同学,我们要聚焦强国建设时代命题,以建设农业强国为使命担当,瞄准国际前沿和国家科技发展战略,以“AI技术”之笔答“强国建设,南农何为”之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