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3月17日,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南骏主持。



会议围绕南农精神的历史回溯、时代内涵及南农人工智能学院的精神展开讨论,通过回溯南农精神血脉进一步凝练丰富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的时代内涵。



支部书记魏宇宁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南农精神的传承实践,时刻展现新时代南农人奋勇争先、奋进一流的“精气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为全面推进“十四五”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围绕“新时代南农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