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讨论进行时|学院行政人员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3月2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行政人员举行了“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座谈会,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62239


学院行政人员首先交流了自学《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史》《南京农业大学人物志》《图说南农120》的感悟,集中学习了南农校训“诚朴勤仁”的内涵及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历程,然后围绕“南农精神的内涵”、“人工智能学院的精神应包括什么”、“新时代,怎样发扬南农精神”、“新时代,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如何在实践中发扬南农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讨论。学院行政人员一致认为大学精神指导办学实践,引领未来发展,在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今天,“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和重要的导向作用。南农精神以“诚朴勤仁”为核心,在新时代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有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站位,为强农兴邦贡献力量。

在讨论会上,学院领导对学院行政人员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讨论及其他工作做了指导。师生在学习《南京农业大学发展史》和《南京农业大学人物志》等资料时,要把人物、事件放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中,体会其中蕴含的南农精神;学院行政人员要以高质量服务师生为目标,主动熟悉了解学院师生,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履行好窗口、桥梁的作用,真正践行“诚朴勤仁”,在“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中寻根铸魂、传承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