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之校史专题学习

作者:封筱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之校史专题学习,组织我院党员师生参观校史馆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在回溯南农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依次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共同领略农耕文明的文化力量和南京农业大学一百二十多年来的深厚底蕴。馆内一幅幅生动详实的校史史料和人物故事,一件件蕴含中国农业历史与文化的文物,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成就,深刻感悟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

此次校史专题学习活动,是我院师生参与“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生动实践,这既是一次对于农业文明和南农精神的回溯,更是一场探寻初心、汲取力量的时空课堂。学院将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推动南农精神的传承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