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大会暨毕业去向指导专题二次促进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在疫情形势趋好、“春季校园招聘”过半的关键时间节点,人工智能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体大会暨毕业去向指导专题二次促进会。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2022届近4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18级辅导员湛斌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分析严峻就业形势,鼓励应届毕业生增强信心;二、引导应届毕业生理性认知“慢就业”现象;三、着重强调应届毕业生离校前所能努力的方向;四、关于近期应届毕业生高频疑问的解答;五、指导应届毕业生及时填报去向落实系统。

会议最后,湛斌着重引导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抓住春季校园招聘的黄金期,积极提升主动性,在毕业离校前多走进宣讲室、面试场,多路径尝试、充分积累经验,转变并养成“就业再择业”的生涯意识,给自己的职业、自己的人生多一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