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年携手共进步,支部创优当先锋——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先锋支部培育工程中期汇报

作者:魏宇宁 李涛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2022年5月4日晚上19时,人工智能学院先锋支部培养工程中期汇报在线上举行,学院各团支部汇报“3+X”建设情况并互相交流。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魏宇宁,团委常委吴予欣、李铠志,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涛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说明了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先锋支部培育工程的深远意义,并宣布汇报正式开始。接着,人工智能学院各支部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魏宇宁、吴予欣、李铠志、刘涛就各支部建设情况、特色项目等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各团支部汇报完毕后,魏宇宁对所有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综合性的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她希望:一、团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形成支部特色;二、支部间要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结合当下形势,不断调整支部工作方式,做到与时俱进。

“先锋支部培育工程”旨在以立项支持方式,充分发挥团支部的主体作用,调动团员青年在团支部建设中的主动性、创造性,鼓励团支部大胆探索创新,力争在团支部机制运行和载体建设方面取得一批示范性成果,形成一批先进典型并产生带动作用,以达到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班级团支部活力,促进青年成长的目的。本次汇报工作让各支部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自己在支部建设、特色项目培育等方面的不足,为提升今后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