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15:30,人工智能学院于线上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本科生辅导员湛斌、魏宇宁、于佳琪,近500名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魏宇宁主持。

会议伊始,魏宇宁着重强调了毕业年级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重要事务。随后,于佳琪针对近期毕业年级学生关注的第二课堂学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指导。接着,湛斌作《毕业去向关键“十”问》主题宣讲。十个关键问题,全面覆盖了考研、考公、留学、求职等群体。旨在引导毕业年级学生充分思考与自身关联的重要问题,进而自我鞭策,抓住毕业前有限的在校时间,尽早想清问题、尽快付诸行动,最终顺利实现生涯目标。

最后,吕一雷充分肯定了学院大四年级全体学生近四年本科生涯的辛勤耕耘,以及所收获的知识、友谊与成长。同时,他对同学们本科生涯最后一学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规划提出了建议,祝愿每位同学拥有心中预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