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领导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点击量:

2月2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副院长刘杨一行走访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洽谈推进校企合作具体事项。浩鲸科技人力资源部部长蒋月题、高级研发总监王玉木、HRBP总监陈利锋、HRBP项瑜、招聘总监孙悦、校园招聘经理王芊惠、岳艳芝等出席了交流活动。此举旨在新学期伊始,尽早启动、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各年级学生开拓优质就业、实习岗位和机会。

在蒋月题的陪同下,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展厅。

洽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的全方面互动,包括我院毕业生在浩鲸科技的快速成长与发展,以及浩鲸科技在我院各方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充分支持与帮助。

随后,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平台搭建、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细致洽谈,并最终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助理胡滨、计算机系副主任谢元澄、学工办副主任湛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天祺陪同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