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云聚金陵 芯火相传”华为(南京)沃土云工场计算挑战赛及赛前指导培训

作者:孙婷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2020年12月21日-25日,我院开展“云聚金陵芯火相传”华为(南京)沃土工场云计算挑战赛及赛前指导培训,此次比赛是南京农业大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ICT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共建后举行的第一次活动,特别邀请华为企业业务培训与认证部课程开发架构师黄雨丝担任培训导师,来自人工智能学院、工学院、理学院共计40名学生参与赛前指导培训。

在25日下午的“云聚金陵芯火相传”华为(南京)沃土云工场计算挑战赛中,田佳琦等5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学员奖。

通过此次赛前培训和挑战赛,同学们不但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前景有了更加直观地认识,并且了解到很多操作实验和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知识,拓展了自己知识面,开拓了视野,也期待后续我院与华为ICT学院开展更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