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青年戏剧节”走进南农

作者:魏宇宁 陈子莹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12月23至25日,由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和统战部、南京蓝色天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承办的“南京青年戏剧节进校园”活动在浦口校区开展。活动分为广场宣传、排练开放日、《戈多小姐的孤独之心俱乐部》话剧演出、戏剧放映会四部分。

12月22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团委文艺部在润泽园广场进行了戏剧节的广场宣传,为学生介绍戏剧节安排并发放话剧演出门票,排队领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

12月23日13:00,由演职人员带领20名对话剧感兴趣的学生进行了排练开放日活动,演职人员为学生展示话剧演出的准备工作,介绍注意事项,拉近学生与话剧之间的距离。

晚上19:30,《戈多小姐的孤独之心俱乐部》话剧演出正式开始,浦口区管委会、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教师代表及500余名学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演出在震撼的摇滚乐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全身心的表演与经典的台词,让观众们对这部话剧有了深刻的理解。《戈多小姐的孤独之心俱乐部》不仅批判女德,倡导女性不被落后观念束缚,也鼓励人们在面对不良现象时敢于发声,获得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最终,话剧在观众的高呼中完美落幕。

25日下午13:30,戏剧放映会在汇贤楼C102精彩开场,观众们被戏剧的精彩吸引,沉浸其中。至此,“南京青年戏剧节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南京青年戏剧节进校园”活动旨在让更多学生了解戏剧、话剧背后的魅力,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艺术鉴赏能力,更是在学生心中扎下了热爱的种子,有利于戏剧的发展,同时对营造坚持先进文化导向和高雅艺术品位的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