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18级班主任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6    点击量: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B311召开2018级班主任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卫岗校区同步线上直播。院长徐焕良、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明霞、党委副书记卢伟、副院长刘杨、各系主任、全体2018级班主任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卢伟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邀请了书记助理王敏老师从学生成长陪伴、重点群体关注、毕业去向引导等诸多方面进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

随后,卢伟结合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的年终数据,从不同专业、不同去向类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着重剖析了未落实群体的具体情况及因素,同时对下一年度学院各班毕业生的去向落实率设置了阶段性具体目标。

接着,沈明霞从思想根源问题切入,分析强调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等全员应科学引导学生设计未来的发展路线。

最后,徐焕良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一、各系动员专业任课老师,全员、全过程参与毕业生去向科学引导;二、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促进班主任工作质量提升;三、把握毕业年级学生在校期间的几大重要时间节点,分阶段强化工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