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于两校区同步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卫岗校区教学楼B634、浦口校区育贤楼B311同步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促进会。

院长徐焕良、党委副书记卢伟、辅导员湛斌、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班主任老师在卫岗校区参加会议,此外特邀学工处就业办主任吕一雷、田雨老师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卢伟主持。党委书记沈明霞、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章棋、2021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班主任老师在浦口校区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棋主持。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介绍目前本院2021届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二、前期就业工作推进成效;三、根据未落实名单重点梳理各班学生个体情况;四、听取学工处就业中心领导老师的专业指导意见;五、充分讨论当下的督促措施。

徐焕良、沈明霞分别对两校区分会场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近期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首要关注学生内心的矛盾点,结合当下企业招聘的细致毕业时限范围规定,以及政策变动趋向性,引导学生把握良机;二、重点关注去向落实困难群体,将学院的临时困难帮扶政策传递到位;三、发挥师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学生去向落实过程中予以带动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