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汇智·赋能”企业课堂之“面试体验&职业技能提升”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湛斌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量:

为助力我院本研毕业年级学生积累面试实战经验、提升求职技能,4月15日下午,“汇智·赋能”企业课堂之“面试体验&职业技能提升”主题活动,在汇贤楼A206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本科生辅导员湛斌、研究生辅导员吉良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经理王芊惠、交付总监张诚、项目经理王雨,来校深度参与学生指导,活动得到了院内外30余名本研毕业年级学生的积极响应。

活动伊始,王芊惠全方面介绍了浩鲸科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战略目标、企业文化、人才发展培训体系、薪酬福利体系以及招聘需求等。

随后,校园招聘经理王芊惠现场指导学生进行简历修改;交付总监张诚、项目经理王雨,针对求职学生的岗位投递差异,精准有序进行了“面试模拟”,进而助力学生在实际体验中提升面试经验。

本次企业课堂之“面试体验&职业技能提升”主题活动,有效促进了我院毕业年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将持续以“汇智·赋能”企业课堂为重要载体,举办更多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学校+企业”的组合方式,为院内学生提供更丰富、更立体、更专业的生涯成长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