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线上双选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5日9:00-17:00,在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专场线上双选会。

此次线上双选会,共有108家岗位与专业高度契合的企业到场参会。学院多次动员、积极协调资源,双校区共有近百名毕业年级同学报名参与了线上双选会。

线上有序开展简历投递、企业查阅、企业意向表达、面试等各环节。部分企业将同学们的简历收集整理后,另行约定了反馈时间和面试形式。参会企业对本次疫情下的线上双选会比较满意,希望与学校、学院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搭建更多实践平台。

此次专场线上双选会让2022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依然存在的严峻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与大量专业对口企业面对面的宝贵契机,重新点燃了我院同学投递简历的热情,受到了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