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沉浸式国防教育,体验式求职锤炼”生涯领航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点击量:

2023年11月22日上午,由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与南京睿辰欣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浦口校区研究生党支部与电子信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承办的“沉浸式国防教育,体验式求职锤炼”生涯领航主题活动成功举办。旨在更好地促进不同高校平台、不同学科专业之间的学生交流,本次活动广泛动员了院内外多专业本研在读学生代表近二十人,另特邀了数位目前就读于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我院校友,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湛斌、本科生辅导员于佳琪的带领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充分了解公司软硬件产品的同时,顺利开展“沉浸式国防教育”,深度体验95式步枪、92式手枪及M2式重机枪射击。

移步会议室,销售部负责人杨阳、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金芳,分别介绍了睿辰欣创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品体系、企业文化、人才发展培训体系、薪酬福利体系及2024届应届毕业生的招聘需求等。

接着,我院优秀校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童佳艳,就入职睿辰欣创以来的成长经历与感悟,向学弟学妹们作了精彩分享。她的生动阐述有效引导学弟学妹们认知到了以下几点:①实习是快速成长的有效途径;②从做中学,从学中做——化“经历”为“经验”;③良好的团队氛围赋能个人成长。

随后,研发中心负责人郑远代表公司,由衷期盼此次交流活动能激发更多优秀学子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而吸引更多新时代青年才俊投身到军事仿真事业建设中,在强军强国征程中成长成才,在国家发展、民族兴盛上贡献力量。

然后,湛斌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特点、教学科研成果、在校生培养、毕业生规模等方面;期盼以此次活动为互动原点,持续增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进相互匹配的校企平台建设与长效运转机制建立。

最后,“体验式求职锤炼”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步入考场认真完成了求职笔试环节体验。

此次活动形式独特新颖,融“国防教育”“求职锤炼”为一体,同学们反响热烈。下一步,我院将与睿辰欣创保持密切联系,探寻更多的合作领域,为学院学生同步搭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行业认知与体验平台,做好学生生涯发展的全方位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