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3月30日上午,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HRBP刘建辉一行来我院就校企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洽谈。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党委副书记沈明霞、党委副书记卢伟参加座谈,双方对今后发展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院长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自2020年7月初创以来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院企共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着重突出了我校是涉农高校中首个设置人工智能学院的高校,重点谈及了泛AI理念、产教融合的平台筹建构想等方面内容,期待双方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结合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广泛平台,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新突破点。

孟连磊总经理介绍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质与荣誉、发展历程与行业领导力、产品的持续研发创新、服务的客户与伙伴等内容,特别提及了公司已与众多高校展开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上海泛微十分重视与高校战略合作,提出了双方合作战略方案的总体构思,希望能围绕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更好的服务师生群体,达到“校、企、师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未来合作的内容展开讨论,重点就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共建、校外企业资深导师聘任、奖学金设置等方面进行交流,为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奠定基础。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OA行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腾讯战略投资企业。二十年来,泛微已成功帮助全国五万余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客户建设移动办公平台;目前在全国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同时在新加坡等海外地区也逐步设立服务网点,泛微6800多位专业成员为众多客户提供现场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