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中国电科十四所软件工程师岗位2021招聘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先驱者,总部位于江苏南京。

作为国家国防电子信息行业的骨干研究所,十四所时刻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形成了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以引领电子科技、构建国家经络、铸就安全基石、创造智慧时代为企业使命,努力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集团,携手共超越,实现知识价值。先后在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工程奥运安保国庆阅兵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关键任务,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和嘉奖。

60多年的自主创新发展中,十四所走出一条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科技创新之路,逐步建立起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富有创新精神的人才队伍。目前十四所拥有通信与信息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两个学位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同时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

十四所在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按照军民结合、寓民于军的要求。坚持走军民复合式发展,积极投身于国民经济建设,在微波与通信、交通电子、现代物流、软件与信息服务等领域取得了

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覆盖国内、国际两大市场的集团化研究所。 放眼世界电子信息工程的前沿,投身于群雄角逐的国际市场,在

党和国家一如既往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肩负党和国家赋予神圣使命集团公司寄予莫大期望的当今十四所人,正以尽责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把十四所建成创新型国际一流电子信息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岗位及职业成长模式

l 软件工程师所在部门:三部招聘人数:4

工作职责:陆、海、空、天各型雷达信息处理专业的DBF、反干扰、信号处理、数据处理等系统软件架构设计、构件设计、高质量测试等软件开发工作。专注嵌入式系统软件的性能和功能开发,满足雷达产品的高效率、高质量要求。

职业成长模式:第一阶段为人才培养期(1~3年),主要目标为熟悉主要雷达产品及作战指挥系统、雷达软件未来的发展趋势。第二阶段为职业成长期,逐步具备从事软件架构设计、前后端设计以及独立进行系统判故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成长为具备带领团队从事软件系统设计和产品解决方案的高级人才。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

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体系结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熟练掌握CC++java中的一种,具备基本的办公软件使用能力、网络基本使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执行能力。

三、薪资水平及应聘方式

薪资待遇:年收入10~14/年起。

休息休假:带薪年假28天起(含暑假9天、春节假14天)

其他福利保障:缴纳五险一金,每年免费体检、免费交通、餐饮补贴、丰富的文体活动等

招聘流程:

1. 发出简历,请将简历投递至1761739530@qq.com

2. 简历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面试。

3. 面试会有笔试(cc++JAVA 任选一种语言),其他情况届时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