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雨淋漓,难挡求职热情!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浦口校区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浦口校区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浦口校区展览馆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工智能学院、工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我院2024届本研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一雷、本科生就业工作辅导员湛斌、研究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吉良予参与招聘会,并现场指导学生进行投递与初面。

本次招聘会共有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钢铁有限公司、南京晟迅未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星电子(中国)研发中心等105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提供岗位千余个,涉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等众多行业。

初春的寒潮与冷雨难以阻挡火热的求职氛围,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企业招聘人员与投递学生进行逐一互动交流。

本研毕业年级学生在详实了解目标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后,耐心排队以待完成简历投递。此外,中低年级学生自发来到招聘会现场,实地体验了解所学专业的未来市场需求情况以及职业发展方向,进而思考调整自己当下的生涯目标与规划。

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4届本研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精准匹配、双向选择的平台,与会的多家企业表示,我院毕业生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较强的实践能力,非常愿意吸纳我院广大毕业生入职并接续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