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实习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就业&深造先锋”风采展示与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3月26日晚,人工智能学院首届“就业&深造先锋”风采展示与评选活动在浦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照云,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峰,南京农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方淦,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何旭担任专业评委。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田永超、党委副书记吕一雷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辅导员和各年级本研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就业&深造先锋”的风采。

两类赛道,共计9位选手,历经风采展示、互动问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就业先锋”4名、“深造先锋”2名、“就业先锋”提名2名、“深造先锋”提名1名,结果如下:

“就业先锋”奖:韩晓飞、陈嘉豪、钱瑞、赵英瑞

“深造先锋”奖:桂语含、甘行健

“就业先锋”提名奖:周佳怡、杨昊润

“深造先锋”提名奖:华婧伊

本次活动主题是“汇智领航展风采,生涯赋能学先锋”,旨在选树楷模、表彰先进,激活院内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院内更多学子在生涯成长的路上对标楷模、勇敢逐梦,进而有效助力我院毕业生在就业、深造等方面顺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