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之“对话校友论精神,凝聚微光谱新篇”专题实践活动

作者:湛斌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1    点击量:

3月29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邀请党支部内外党员师生、校友等,赴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对话校友论精神,凝聚微光谱新篇”专题实践活动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湛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封筱、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于佳琪、支部内外学生党员代表近20人参与此次活动。

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书记、本科生专职辅导员李颢(南京农业大学2021届硕士毕业生),中车浦镇软件工程师侯硕(南京农业大学2023届硕士毕业生),受邀参与此次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湛斌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践行“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活动宗旨,支部拟以近年来毕业、分布在各行业领域的青年校友为聚焦点,以“大讨论”为契机,促进青年校友、在校学生共同更深入感知、更深刻实践“新时代南农精神”,并在各自的职业、学业中更充分运用。

随后,李颢结合自己在南农的本研生涯与学生工作经历,重点谈及自己毕业后将“南农精神”在新单位辅导员工作中的实践运用延续与思考。接着,侯硕结合自己在南农的本研生涯与学生工作经历,重点谈及自己毕业后将“南农精神”与软件行业岗位工作内容的融合思考与实践

此次“对话校友论精神,凝聚微光谱新篇”专题实践活动,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引领支部内外师生参与“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的生动实践,是一场汇聚青年校友、共同探寻对“新时代南农精神”与“诚朴勤仁”校训新感悟、新实践的互动课堂。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持续遵循“大讨论”活动宗旨、创新活动形式,吸纳支部内外更多师生、校友群体,将“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