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公告

作者: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根据《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陈杰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左右。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深入了解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部党组及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重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贺信回信寄语精神情况,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心系“国之大者”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要情况,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情况,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破除“五唯”、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特别是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学院党组织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情况的监督。了解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加强对落实整改责任、实际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等情况的监督。了解学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陈  杰

副组长:邵  刚

成员:许承保   杨  博   邵士昌   彭益全  周建鹏

意见箱地点:卫岗校区:行政楼一楼大厅

            浦口校区:育贤楼A面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18936033803(工作日8:00-12:00、14:00-17:30)

电子邮箱:pyq@njau.edu.cn

来访地点:浦口校区育贤楼A302

特此公告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