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江苏省粮油质量检测中心主任黄熙荣、副主任莫晓嵩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副书记卢伟、副院长刘杨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江苏省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和人工智能学院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设置、发展历史、人员、设备等情况,对共同关心的粮油质量监测工作中产-学-研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基于产业现实问题,开展更多形式、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保障国家粮食质量安全、服务粮食流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7F77D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陪同黄熙荣一行参观了我院浦口校区部分科研实验室,进一步加深了解,在合作方向上有了新的具体认识。

4CAFE

人工智能学院与江苏省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2021年1月,人工智能学院与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