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徐焕良院长主持。

    徐焕良院长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系部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并对新学期学院全体大会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沈明霞副书记介绍了前期走访企业的情况,对学院思想政治、党务、宣传、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师生前期反映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刘杨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工作,包括组织专家对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书进行指导、科研团队建设、推进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对目前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并提出解决方案,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卢伟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思路,继续以“三全育人”为工作重点,构建学生-教师发展共同体,把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升学就业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副处级组织员张和生对党员评议、学院党委专题会议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愿景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