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场“‘研’后‘职’为你”主题系列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帮助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谋求就业岗位,2021年1月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在浦口校区育贤楼C502举办考研后的首场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总监陈磊担任主讲,学院浦口校区毕业年级学生7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磊首先通过企业文化、资质荣誉、研发力量、业务板块、六大品牌、业绩展示、分支机构、办公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东华软件集团“市值居前,研发力量雄厚”、“资质全,信誉度高”、“集中度高,行业优势明显”等优势特征。其次,从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三大理念、核心产品、典型客户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东华医为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规模。随后,讲述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再援“小汤山”等助力抗疫事迹,突显了“担当与进取、创新与坚韧”的医为铁军精神。最后,重点介绍了招聘岗位、福利待遇、晋升路径、岗位要求、入职流程等同学们关注的内容。宣讲期间,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陈磊一一耐心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研’后‘职’为你”首场主题招聘宣讲会,为尚未就业的毕业年级同学提供了更多应聘机会,也为前期忙于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求职氛围体验、求职经验获得的良机,提升了考研之后这一阶段同学们找寻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