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张和生深入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指导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上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由学院党委委员张和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章棋、党支部书记湛斌组成,会议由湛斌主持。

湛斌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方案,介绍答辩流程。在个人答辩环节,要求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的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组织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闫胜琪、叶树沁、赵康怡、万啸栋四名预备党员以PPT形式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近一年来的各方面成长状况,同时对自身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答辩小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大会议、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进行提问,并亲切关心了预备党员毕业后的去向,对大家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很高期许。

张和生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许。首先,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转正是新阶段的开启,未来的学习、工作之路始终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其次,要学会透过表象看实质,关注党员荣光背后的巨大付出和无畏担当,成长中凝练、修正最初的入党动机;最后,要结合自己的角度理解和思考党的先进理念和思想,切身感受党的凝聚力、领导力、执行力在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中的价值和影响,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忠诚爱国、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先锋党员。